最近常常覺得很累,想寫博客,可是很快就思睡懨懨,連電話也沒有給小峰打一個。

不過,明天見面了,渡蜜月,真期待呀!

這次去麗江拍攝 post wedding,沒有像上次去九寨溝的緊張,現在還沒有選定行程。只是之前在
blogger 維 C 的博客上,推荐看『印象麗江』,所以今次會是我們必看的項目。另外也想去香格里拉,希望我捱得到啦!


找客棧。就是忘掉了找那一家大家都曾推荐的麗江客棧。

維C 選了億邦,古城個屋頂景色好正呀!

http://hk.myblog.yahoo.com/jw!oZuUV_2EGQOU4JdSGimDQdKQ/article?mid=1089

我記得有朋友推荐悅榕庄,不過, Banyan Tree 超貴呀!

問東歐團友,她上次去的酒店叫半月灣,又是強力推荐,可惜我在 ctrip 找不到,拿不到更多資料。

上兩個星期,真係要訂酒店啦!小峰有舊同行介紹一間叫『老友樂園』的庭園式酒店。
很老實的說,聽名字,我不喜歡。那裡的亭台樓閣…,我總覺得很人工化,製造出來的古雅,不能跟看到真正的古城建築相比吧!不過小峰拿到特價,所以我說沒所謂就住一下。


 










攝影公司因為要接送我們,去查看一下酒店位置,說其實他們頗遠,自成一角的大型庭園客棧。小峰不很認同,一個小小束河,有幾大呢?寧靜的庭園式酒店不好嗎?咁,老公話乜就乜啦!

不過,隔了幾天,他又給我新的酒店資料,說是在麗江古城的,如果我看到一定會喜歡,那應該是我們二人都喜歡的style。貴一點,不過是渡蜜月,貴就貴啦! 其實是 RMB230一晚,麗江來說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吧。

看到網頁,呀!真的喜歡呀!如果住和美店,可以看玉龍雪山;如果住獅子山店,可以看麗江古城屋頂;現在我們住木家苑店,會看到木府。原本我希望住的地方能看古城屋頂,但太繁華的地方,不知會否很嘈吵呢?可能這個原因,小峰選木家苑吧!

這時才告訴小峰,其實我不太喜歡老友樂園,不是說不好,因為我沒住過不能下定論,只是感覺而已。小峰說,兩個人在一起,要溝通,怎麼不說出自己的真正感覺呢?

現在開始跟學習老公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