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三個星期,每天工作 7:00 am - 11:00 am,包括星期六、日,累得快要死了。

小峰也因考試而忙碌,壓力很大。他很少那樣緊張,大底是知道上次考試有很多人不通過,不過我對他很有信心,對於考試,他總是奇人。

28號晚,趟在香格里拉的床上工作,忍不住打電話給正在由上海飛返烏魯木齊的小峰,他剛下飛機,開心地說,考試通過了,應該是第一名。

哈哈,作為他的老婆,竟然感到很驕傲。其實,只是公司內部考試,而他的公司年中有 N 個考。

小峰說,考試成績出來,當然很開心,不過,已經過去了的事情,就不會再想,低調一點,不需要炫耀。

他是那種很容易放得下的人。
我是那種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人。

昨晚,從大陸返香港,火車上聽到喀什暴亂死傷的消息,立刻打電話給小峰,可惜電話無法接通。

看到博友小兔雅子談起神經俠侶『竊聽風雲』一段,當時心裡害怕,『不要讓我再跟你斷線 9個月啊!』

http://blog.yahoo.com/_2AGJZ6NXYELIS7MPYB352QLAWU/articles/69161/category/%E7%A5%9E%E7%B6%93%E4%BF%A0%E4%BE%B6


上微博,看到小峰在線,但短訊老是沒回應。這樣更加擔心。

幸好,四個小時後,終於接通了。他還留言:『家有老婆,加油老婆。』還有心情開玩笑 !

原也想過是否應該去烏魯木齊居住,但現在要撤回。

香港實在太自由了!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