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在書店看到一本『美西國家公園』的台版書,全彩色光粉紙印刷,只是HK$33元!立即把書買下來,那是第一次接觸到黃石國家公園。看過書本上的資料以後,深深著迷於老忠實泉和大稜鏡泉的描繪,希望一天能到這個地方。 

經過這麼多年,轉轉折折,今年終於踏足這片地方。雖然能看到的只是很少部份,甚至沒有看到大稜鏡泉,但每次旅行那裡有十全十美?去新疆拍不到五彩城日落,在黃龍個半小時內爬不上海拔3900米的五彩池,內蒙額濟納旗沙漠沙塵暴未能正常拍攝駝隊兼壞機,那麼沒有看到大稜鏡泉應算是『正常』的遺憾吧!無論如何,總算達成心願到了黃石。

波士頓 – 6/15/10

重遊Boston, 喜歡這個地方,New England區的歐式建築,散發著淡淡的歐陸情懷

Copley Square – Boston Public Library (Western) – Christian Science Church – John Hancock Tower - Trinity Church - Duck Tour  
 
搬家,真係成間屋搬的 ,連涼亭都可以搬


羽毛在空中飄
 


Blue Ginger 的佳餚 - 春卷


Blue Ginger 餐廳- 令人讚不絕口,充滿 fushion 派的銀雪魚


Taco 式的魚



b1  
 
The Mother Church, The First Church of Christ, Scientist

 

b3
 
b2
Christian Science Church













b1  

b4  
 
John Hancock Tower -1976年落成,為名建築師貝聿銘傑作。241米,樓高60層的大樓仿照1922年德國柏林Ludwig Mies Van de Rohe玻璃幕牆設計,彷如平衡四邊型,扁窄的大樓設計避免掩蓋聖三一教堂廣場,為新英格蘭地區的最高建築。


看起像一張紙的玻璃幕大樓 - John Hancock Tower



Boston Public Library - 建於1895年,圖書館應該沒有什麼好看吧!不過進入『拉記』之後,便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圖書館內的壁畫




是否像入了藝術博物館?






b5    
b6
 
b7  


立體浮雕 - 天花板!






b8  
 
b9
 
b10  
 
b11  
 



b12  
Trinity Church - 建於1877年的羅馬復興式風格。位於Copley Square東南面,被視為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b13
 
b14
 
b15
 
b16  



b17



貝聿銘設計的圓形建築…據說以前有玻璃經常跌下。



Duck Boat Tour
b18
 
b19  



戰後已破舊的碼頭


新橋與舊橋


b20
 
b21   






西班牙式的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