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每到一個地方旅行,都會買一點戰利品。現在,這個習慣已經戒掉,換上另一種戰利品。

第一次西歐之旅,奧地利Swarovski水晶頸鍊,大概$1000元,現在看,娘爆呀!




意大利的Mosaic吊墜,我想沒有多少個女孩子不喜歡馬賽克琉璃吧!當時在威尼斯買的,還是用意大利里拉。大的大概是港幣$120元,小的是$90元。


某年去了北京,沒什麼可以買,就買了這個一定不會戴的景泰藍手鐲




美國獨角獸頸鍊,Louis 的禮物,US$10.50在2001年再探Louis時,在康寧玻璃廠買了一顆吊墜,可惜不見了。


千禧年南歐之旅,西班牙,冶金術!很有型的呔鍊,換算大概百多元港幣吧


東歐之旅,奧地利Swarovski水晶頸鍊,港幣$90元左右吧!弄得一眾姊妹去任何地方也只顧買水晶!在香港買,$300元呀!這是在匈牙利買的。




捷克的玻璃,才港幣$70一個


英法之旅,全都是 Agatha pendant,去法國總會看Agatha的新設計。還有一個是德國奈思雲斯坦堡的pin.


2004年九寨溝之旅,$100元人民幣買到西藏天珠 (笑),$15元的頸鍊,藏文寫上幸福



2005年北歐之旅,瑞典、丹麥、挪威,生活指數高,每條大概$250-300元,買design啊! 一字講完,貴!還有日本橫濱的燒玻璃




在丹麥郵輪上買的項鍊,約港幣$140元。   


2006 年埃及之旅:自己名字的名牌US$15元,圖坦卡門的飾物盒大概$45元埃磅。看到圖坦卡門夫婦的恩愛模樣,憧憬著小峰,忍不住就買下了。

最無厘頭的玻璃頸鍊,立山黑部日本之旅,2100 yen


2007年:山西之旅,真的完全不『啦更』,是新疆和田白玉手鍊。這是我所有戰利品當中,最不漂亮的一件,我喜歡的是剔透的琉璃,閃爍的水晶,而不是老氣橫秋的玉石,我也不懂得白玉有何矜貴。可是,當年這是我天天戴上,最心愛的戰利品。無價。這是小峰第一件送我的禮物。

2007年:土耳其大眼





小峰送來第二件飾物。隨著第一封親筆情書寄來。信裡夾著一條項鏈。信裡說:

"項鍊就是我的心,戴著項鍊,最貼近你的心臟........。"


有人說過,珍珠就是眼淚,一顆珍珠一滴淚,所以我從來不買珍珠的飾物。
想不到,我最愛的人送我眼淚,貼近我的心臟…


信件看到這裡,已忍不住嘩聲地哭了。


去年小峰送的情人節禮物,超喜歡!夠閃!






今年,收到小峰的生日禮物。

有點失望,原來他仍不知老婆喜歡閃爆的飾物。

問他為何選中這條瑪瑙手鏈,他說,紅色代表吉利,希望好運在我身邊。手鏈上有兩條小魚,代表兩夫妻在一起。

這就是小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