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卄八的時候,小飛忍不住,上網看看有沒有平機票,如果有,就唔聲唔聲飛去烏魯木齊。當時打電話給小峰,詐詐諦諦問佢新年有無同朋友去地方玩。小峰沒有說什麼。當然,無平價機票出售囉,所以都無去。

到了晚上又再打電話給小峰時,他說:『我猜你今天找我,是想悄悄地買機票飛過來吧!』

呀!今次畀佢識穿0左添!

『我知你呀!我是你老公呀!你心裡想什麼我不明白嗎?當時也想跟你說不好,但是我相信你不會亂花錢的,所以讓你自己決定,你不買機票來,我也放心。你帶媽媽去旅行吧!或者吃些好東西。』

結果,今天帶媽媽去了吃松露宴。
這是早前團購的券,到底是吃些什麼,我也不太記得,剛在網上找回資料,原來我用0左 $349 + $61吃這一餐!


http://beecrazy.hk/deal/from-69-and-up-for-a-buffet-at-la-scala-at-royal-plaza-hotel-mong-kok-choose-from-breakfast-buffet-lunch-buffet-dinner-buffet-and-other-combinations-with-noah-s-ark-entrance-tickets-lion-rock-cash-coupons-more-indulge-in-a-gastronomical-adventure-wit
















肥美三文魚和鮑片


小龍蝦、風乾火腿配蜜瓜


黑松露鮑魚…跟一般飽魚好像沒什麼分別 
不過說給媽媽知是黑松露和鮑魚,咁就矜貴D !


煎黃金蝦配南瓜,南瓜非常甜



黑松露穌雞盒…


印度薄餅,黑松露雞塊、黑松露龍月利柳,北海道黑糖豬軟骨,其實,唔知食0左乜0野。個人一向都鍾意食印度薄餅


甜品!小飛最鍾意!


銀箔 Tiramisu,杏甫香橙朱古力蛋糕、桂花糕、黑白芝麻糕、焦糖燉蛋、香芒布甸、甘桔布甸、柚子北海道牛奶…全部都鍾意!



黑松露炸彈朱古力…吃的時候感覺有些液體在裡面,像酒心那樣,原來是松露?真係食0左都唔知。



忌廉泡芙和焦糖燉蛋,這個燉蛋個人超喜歡,裡面竟然有九制陳皮!



這個餐單很多菜餚,我的照片卻那樣少…是的,我們除了還吃了片皮鴨和焗龍蝦松露菌忌廉汁,黑松露蒸水蛋外,其他的全部無食過!雖然菜單上的菜餚並沒有全部出現,中式的多數沒有,甜品也只出了一半,但已經好飽,連 Haagen Daz 都食唔到,合桃露又無食,真係眼闊肚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