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有人像我那樣烏龍,昨天生了意外。

早上要接外國同事上深圳跟客人開會,乘的士到上水火車站轉火車,誰料不小心,關上的士車門時夾了右手食指。泪泪泪

由於事急,當時只用 tissue 包著傷口,行到車站前,就發覺血流不止,又再用多一張 tissue 包著,可是又滲滿了血,無辦法,走到 MTR 售票處,想要一張易理妥。

那位即職員看到滲血的 tissue嚇了一下,可是看著他到處翻櫃筒,也找不著藥水膠布,只好著我上電梯去大堂詢問。

跟著我說:『咁,唔該三張頭等飛,去羅湖。』

個職員聽到真係眼都凸埋!

入了閘,我向外國同事說對不起,我受傷了,要他們等一下,我要去止血。

當時有個月台職員過來,說我們不應站在黃格位置,那裡不准等候。
我伸出血紙巾給他看,他即時 O 嘴兼彈開,頭也不回就走了。

幸好同事的行李裡有止血藥、藥水膠布、止痛藥。當他幫我拿開染血的 tissue 時才發現整個指甲已有九成可以翻起,皮也割開了。可怜可怜可怜


因為仍要跟客人會面,結果我們仍繼續行程,到了工廠,發覺手指仍在流血,我請老闆幫忙,再貼新的膠布。
老闆立刻找藥箱,但當他翻開貼在我手上的膠布時,嚇了一跳。他說不行,一定要去醫院!

弊!大陸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指甲已廢了,一定要拔掉。而且要打破傷風針!

但見他從櫃筒裡拿了一個差不多十吋長類似士巴拿的鉗出來,我點都唔肯,我不要拔走指甲呀!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

醫生可能覺得我白痴,只好用消毒藥水抹一下,包紮就算了。

接著說打破傷風針。

可是,他們為我做一個藥物敏感測試後,發覺我有敏感,不能打破傷風針。其實,我一直不知自己有藥物敏感啊!幾時開始有0架?

之後返回工廠繼續行程,還探訪了另一家工廠後,我才返香港看醫生。


說這個故事,因為是一個反面教材,今天早上,外國同事告訴了事件給我上司知道,我被罵了,因為整個過程都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