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多人來說,玩公仔是很幼稚的事情,我說的是,幾十歲人還玩公仔那種。

聽過一個真人真事,有一個大男孩很喜歡 Snoopy,身邊有一只像人那樣高大的 Snoopy玩伴。因為要外遊,大男孩竟然買了兩張機票,一張給自己,一張是買給 Snoopy 的。兩個人一起去遊玩。旁人看來,覺得大男孩是傻的,可是,誰人知道 Snoopy  可能就是他唯一的『親人』呢?

在這個疏離的世界裡,可能每天陪伴自己睡覺的玩伴,才是最可信,最可慰藉的朋友。

喜歡史力奇。


Snufkin
熱愛旅行,冬天快來臨前,他會前往南方探險;等到春天來臨,他又會重回姆明谷。他見多識廣,喜歡與人們說故事。四海為家的他,以帳幕作為居所。平時,他喜歡吹奏隨身攜帶的口琴、唱歌、釣魚或抽煙。雖然廣受人們的歡迎,卻也喜歡孤獨。



四洲糖果推出姆明和史力奇糖果罐,很久沒有變換款式。這個糖果罐是在廣州公幹時在便利店見到,立刻買下來。




這個袋又小又窄,不知可以放什麼,結果拿來裝相機! 雖然放 Canon IXUS S860還是有點窄。



這個小袋可以裝adaptor,記憶卡



妹妹送的聖誕禮物,唔係鐘,係……時計





某年的月餅盒



不會拿來用的『首飾』





手錶,原子筆,不過那支筆的原子芯已用完,絲印也褪色,不知所終,這兩隻錶,壞了,很可惜


小峰送的一只鋼帶錶,我大頭蝦,因為手錶壞了,沒有再戴,而家唔見0左!




檯燈一角


放在檯頭的旋轉音樂盒和會發聲的存錢罐


新買的手錶,別注版,玻璃上有絲印的。









Swarovski 手錶特別版,唔買對唔住自己。






Tissue Box,放 Tempo size 的紙巾



雜物兜



一棵樹…



其實是花瓶



香薰瓶



還有很多很多布偶和日用品,筷子、飯盒、水杯、紙巾套、枕頭、背墊、紙鎮、相架、信件袋、雜物袋、儲物箱、環保袋、地毯、 memo pad、信紙、 folder 不計其數,都有史力奇存在。看起來,我算玩物喪志吧。

不過,70% 的物品都是家人和同事送的。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