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小峰給我的回郵其實只當我是偶像,並非戀人。雖然在懷疑他是否真命天子時,也曾因為他的經濟能力而猶豫,希望真的不是他,但看到這封電郵時的確相當失落。

情人節過去,農曆新年來臨。年初二,打開電郵,發現收到小峰一封新郵件。

『說你是我的偶像,是真心話,你也是我喜歡的女孩子,我總覺得我比較矮小,可能和你不配,所以,一直說我們是好朋友,我也知足了.今天我把我的心裏話都說出來,可能第一次受到的傷害太深,所以總是懷疑自己的感情,更多的考慮了外在的東西,其實我的感覺一直在壓抑…我的心裏話也說出來了,即使你拒絕我,我也感覺到我不那麽虛僞了…』

 

嘩!真的峰迴路轉,怎麼180度轉變?後來我重看2月13日的信,發現他在結末寫著:

 

『我覺得我給不了對方很穩定的環境,我就不能去談,也可能是受到了傷害,我把自己包裹起來了,感情上也顯得很遲鈍.所以我真的可能單身一輩子了,你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我很欣賞你,也很喜歡你,真的!!!  明天公司還要開會,可能不能給你寫信了,但是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在一起過,是吧?』

 

這樣算不算是我的領悟能力比較差,擺了烏龍?當日哭得死去活來,其實小峰在情人節前夕已經示愛呢?

就是這樣,我跟小峰『確認』了!

 

不過,香港跟新疆的距離,五千幾公里,香港沒有直航機去新疆的,我們怎樣拍拖才好?沒想通。好囧好囧好囧

 新年後,跟北疆團友第二次聚會,我們在討論去雲南元陽梯田拍攝。當時Lucien 取笑我們:『你們幾個ABC,不是影相的,只顧溝仔,我就要睇0下邊隻蜜蜂跑出!睇返D 相,小峰同Joanne 影相時笑得最燦爛,同小飛就爭咁D ,輸0左少少。he he …』

 

Joanne大笑說,沒有呀沒有呀!*=)) 笑倒在地

我忍不住,小聲的告訴佩雯,我要跟小峰拍拖啦!佩雯笑說:『講笑咋?咁遠,點拍呀?』嘻嘻……

『你講真0架?』*:-O 驚訝

係呢!咁遠,點拍拖呢?*^#(^ 不是我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