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境處於周一起採取行動,成功瓦解以港人為骨幹的假結婚集團,並拘捕19人。此集團過去兩至三年間合共處理180多宗懷疑結婚個案,涉及超過70名港人,當中有90後港人疑為掙快錢,不惜出賣身分與內地人假結婚,以收取5000至1萬港元的報酬


入境處多月前已留意到報章徵婚廣告,覺得可疑並以電腦分析人物關係,再鎖定目標人物而破獲此集團。調查發現,有涉嫌假結婚人士曾隱瞞本港以外的結婚紀錄,又有人於短期內遞交多於一次擬結婚通知書,在註冊「假結婚」當日只有新人雙方及證婚人共4人出席,有別於一般人結婚時有親友到場。

昨天看到電視新聞,被訪的督察說:『結婚人生大事,小登科,應該很多親友來觀禮0架嘛,點會淨係得新人同證婚人四個咁冷清?呢 D 人物會成為我0地懷疑目標,去查係咪假結婚。』

嘩!如果我唔係10.1公眾假期,當日因為唔知小峰幾時拿到簽證來香港,都有想過上律師樓簽紙算數,不攪其他儀式。如果當日真係咁低調,唔知會唔會被人成為懷疑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