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已經回到香港,只是聽到10‧1 海難,心情也挺沉重,沒有寫博文。

回頭再說馬代之旅,從來對陽光海灘沒有太大喜好的小飛,也禁不住說一聲,馬爾代夫真的超正呀!我跟小峰說,五週年結婚紀念,一定要再去呀!
 
啟程時,又發生烏龍的事,我一直以為班機是 16:00 pm起飛的,兩點到達機場應該 ok,還坐 E21A到機場而非機場快線。到達機場後,找不到 16:00 pm 的航班,卻找到 15:20 pm的 SQ861!小峰說,老婆,怎麼會這樣烏龍,連起飛時間都攪錯?幸好沒有遲到。


新架坡機場很大,我們從香港出發,到達 T3 (terminal),需中轉至  T2,坐無人駕駛列車,再要走很長的路才到達登機閘口。我們到達時是 7:00 pm, 飛往馬里是 7:45 pm 登機,8:45 pm 起飛,所以時間有點倉卒。

在機場看到這些『裝飾』 




原來這些是給小朋友待機時玩的印畫,機場方面想得很周到。 

 趕喉趕命的到達閘口,原來轉機還是有足夠時間的,我們就在附近轉一下。


到達首都馬里


從機場出來,已經是碼頭,還有那個國家的碼頭設在機場旁邊呢?

我們在 Adaaran Prestige Vadoo  的 櫃檯等了一會,待另外兩對同住 Vadoo 的中國人到達後,便坐快艇到酒店。

提示一下,去馬爾代夫的國內同胞超多,在入境時99% 都是中國人!當然因為這班機是取道新加坡而來,但想想,我們這班香港來的,都覺得去馬代玩,花費很高,而他們是『家爺仔也母』甚至抱著嬰孩的往馬爾代夫。強國人,真的不簡單。

幸好我們選的酒店是日本和德國合資的,這個只有 50 個房間的小島,其中10 個房間只預留給日本人,所以這次旅程十分寧靜。 

辦理入住手續後,管家 Anup 帶我們到房間,裡面的設施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小峰很喜歡!





酒店準備了水果、香檳、果仁和兩瓶水給到土步的客人,1公升瓶裝水每天有兩支,所以除非是『水桶』常常喝水,否則一定夠用。我自己帶了飲料,所以三天下來只用了一支。


洗濯室




玻璃門外是露天 jazucci。



我們在中秋夜玩了一次jazucci ,順便賞月和看星。未玩之前十分期待,可是原來這是十分浪費水資源的玩意,我們花了十多二十分鐘仍未能儲滿足夠的水,所以沒有再玩第二次了。不過玩泡泡浴時,大風吹著泡泡四處飛,真係好得意0架!


帶了朋友送的結婚禮物來,游泳時可以用上。


我們的套餐是 half board,沒有午餐,午餐要HK$500 / head,太貴了,網上的朋友說 Vadoo 的早餐和晚餐份量十足, Half Board 已經足夠,所以我們帶了幾個杯面和小吃來做午餐。基本上小峰吃杯面,我吃鳳梨酥,紅豆沙當然留給小峰了。


小峰打開酒店的 welcome letter 一看,竟然發現……我0地幾時變性0架?酒店唔知我老公原來係男人。




第一晚,發生了一點點意外的事,我訂的原本是 Sunset Villa,可是當我問 butler Anup 時,他說我們訂的是 Sunrise Villa,Agent 攪錯了!最初十分失望,要求第二天換房,但酒店說要加 US$30元,也要查有沒有吉房才可轉換。

結果,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