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8日返到香港,追工作追到黐肺,誰知追機票仲索氣。

話事解我有一個朋友,去看北極光三次了,都算超級厲害,於是我 拉衫尾,說如果明年她去要預我一份。一直她都說未決定。

她曾去芬蘭,那一年等了4天,要離開的一天才看到,她說芬蘭太冷,天氣不穩定,雲厚。
第二次,不知她是否到亞拉斯加看。(Fairbanks)
第三次,去年三月在加拿大黃刀看。 (Yellow Knife)
明年三月,她已決定去加拿大 Whitehorse -Yukon。

我在東歐旅行期間,突然收到訊息,那個星期要訂房,都爆滿了!
new moon 的房間全滿,只有half moon 時期的房間,我們不管,也要立刻訂房。

訂完後,立刻搜尋機票。溫哥華往白馬城每天有三班航機,可是香港往溫哥華的時間沒有配合,必須在溫哥華停留一晚。

機票貴。
Air Canada 來回機票超過 $14000*:-O 驚訝 
CX 大部份航班爆滿,只剩時間不太好的航班,要差不多 $12000
中國航空最平,RMB6830左右,兌換港幣約 $8500。如果在香港買,同一班機卻要 $9814,真不明白。

原本想節省,訂國航吧,但因為必須在北京轉機,想想首都機場,朋友說有延誤危機,時間跟 whitehorse 的不算很配合,我要天寒地凍 趕 6:15 am 的班機,咁咪 凌晨3點幾出機場?可能仲睇緊北極光…

還有就是從北京飛的話,不知會遇到什麼乘客。*:P 伸舌頭 

最後還是付多,訂直航的國泰。
一直只是 waiting list,終於今天選定另一航班,雖然凌晨機,駁機來往好像理想一點。


機票:國泰 (約HK$10200) 

CX 888 V 24MAR   HKG/YVR    0100/2125 (23MAR)

 

CX 889 S 30MAR   YVR/HKG    0310/0755 (31MAR)

 

 

 

 

 

 

 

 

 

 


*:(( 嚎啕大哭 

機票 : Air Canada (約 HK$3700)
AC8443 Vancouver to Whitehorse  14:15 / 16:39   (24MAR)
AC8446   Whitehorse to Vancouver   17:10/ 19:29 (29 MAR)

育空城住宿: Inn of the Lake, Whitehorse - Lodge 六天五晚,如果有 partner 分擔,平均每人只是HK$3000左右,努力找 partner 中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155047-d259472-Reviews-or30-Inn_On_The_Lake-Whitehorse_Yukon.html#REVIEWS
http://www.exceptionalplaces.com/hotel-overview.html


溫哥華住宿:機場酒店  - (23MAR)  HK$835

HOLIDAY INN EXPRESS VANCOUVER AIRPORT RICHMOND ***

 

 

30 kms to city centre
4 kms to the nearest airport (vancouver)


The hotel is located in Richmond,
10 minutes from Vancouver Airport
accessible by the free 24 hour airport shuttle from the hotel
plenty of popular restaurants located nearby serving international cuisines.
The hotel feautres the comlimentary Express Start Breakfast Bar, High-Speed Internet access



只剩交通、餐飲、日間活動,買 full gear。
$30000 落到樓0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