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峰都不是享樂型的人,不過說到去旅行,我們意見上也會有小小分歧。我的假期有限,希望用最短時間看最多。小峰就想多了解民族風情和風景,要慢慢看的。

咁小峰兄,你又無咁多假,講乜都無用啦!

想去沙巴的計劃暫停,改轉浮羅交怡,後來又看峇里島,在嘉魯達假期裡,看到一個一直想去的地方…婆羅浮屠!終於找到目標了!只是,還要看天氣,四月份是雨季嗎?

小峰說,如果跟航空公司的團,其實都是外判的,他擔心質素。問我會不會拼團跟外國人一起。
我覺得跟外國人一起參加 Local Tour 沒問題啊!

小峰卻不贊同,說如果跟外國人一起拼團,他情願選擇較貴的峇里島,跟香港團隊去玩:『出外旅行,最重要是安全,要拼團跟外國人一起,我不想。』『另外,就算是航空公司攪團,有沒有強制購物?會不會不購物拋下你,不帶你返酒店?』

0下!我完全無諗過跟航空公司團都會咁喎!*:-O 驚訝 *:-O 驚訝 *:-O 驚訝 

我一直不明白,跟外國人一起,不是黑mon mon 的就得啦!和外國人一起有什麼好擔心?我成日跟外國同事一齊,無0野喎!

查了航空假期公司,他們是二人成行的,自己用車。小峰才答應參加這個團。

後來跟同事說起這事,她說:『拼團呀,不知道什麼人扮客人上了車,那些激進份子都喜歡向白種人下手,才能引起國際迴響,你老公說得對呀!』

係喎!小峰以前做導遊,警覺性較高,真係會諗呢D 事情喎!菲律賓事件猶有餘刃……我覺得自己真係好無腦!剩係諗住去玩呀!*:P 伸舌頭 *:P 伸舌頭 *:P 伸舌頭 

這是我選擇的團:


旅程 

第一天   香港 -> 雅加達 ->日惹 

香港出發‧晚上5: 35 pm 抵達日惹機場, 專車接送酒店 (Tentrem Hotel Yogyakarta) - 5星酒店

 


航班


日期


路線


起飛


抵達


GA873


4/28/13


香港 -> 雅加達


9: 00


13 : 10


GA214


4/28/13


雅加達 ->日惹


16 : 15


17: 35

  

第二天 :日惹à婆羅浮屠佛塔à迪恩高原à日惹 

早上 3:30 am 看婆羅浮屠佛塔日出,(另加HK$380門票),酒店出發往婆羅浮屠 (車程 45分鐘)à往迪恩高原à返回日惹‧晚餐後,入住日惹皇家酒店酒店休息

 

迪恩高原,高原地勢爲海拔2093 公尺,全年平均只有攝氏17 度‧考古學家解意爲神仙之地,原是一座很雄偉的大山,後來發生火山爆發,改變成一座面積遼闊的高原山區,在平原可見廟群,西吉當火山口和五彩湖等

按:今天發現,這個被稱為神仙之地的地方,其實是鄉村類型,經常籠罩在霧中,先見到梯田風光,再見到草原,三色湖水、火山口,零星破落斷垣殘壁廟群建築。對於喜愛大自然恬靜的朋友會覺得很舒服,不過要捱 3 個半小時去鄉間,回來又要3個半鐘,我情願簡單點看看火山算了。

第三天  :日惹  à巴南古廟à Parangtiritis海灘à日惹

早餐後à巴南古廟à蘇丹皇宮及塔曼水宮à Malioboro (小工藝品攤子市場) à庫塔歌德 (印尼最大的手工銀製品廠) à最後前往巴朗特裏提斯海灘欣賞日惹日落之景色

 

第四天 :  日惹à雅加達à香港

 

早餐後,自由活動並辦理退房手續‧乘專車前往日惹機場,搭乘航班經雅加達返抵香港

 

 

 

第五天 : 早上5:45 am返抵香港

 


航班


日期


路線


起飛


抵達


 


 


GA217


5/1/13


日惹à雅加達


20 :30


21 :45


 


GA876


5/1/13


雅加達à香港


23 : 45


05 : 45

                     

  套餐包括:

 

嘉魯達航空公司來回香港至日惹(經雅加達)機票

 

3 晚住宿於日惹酒店連每天早餐。

 

2 天的指定行程(包景點門票)連私人用車及國語司機導遊

 

午餐及晚餐〈於第2 及第3 天〉。

 

來回機場至酒店接送。

費用:$5680 (未計稅)....
背包族,可以很平宜地去印尼,三千元以內攪掂。
我懶,要導遊;不住民宿;不迫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