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前不小心地夾了手指,但參加了旅行團,還是不得已繼續行程。

今次參加的仍是美 X 華,買旅行保險時,Ellie 問我,不介意說一下參加了那間旅行團嗎?我覺得有點詫異,其實我只看過美 X 華和 東 X 遊的行程。當保險公司知道我用美 X 華後,她說:『那沒問題的,我驚你參加康X 呀!真係要避0左佢呀!』

康 X 又真係幾邪0既!去年去土耳其出事,今年去芬蘭都出事,真係唔知點解。

印象中的桂林,就如以下在網上截的圖片





當然,這是令人失望的,經過改革開放後,桂林的旅遊業相當成熟,也是無論去那裡玩都要付費了。雖然商業味重,也不再是小時候印象中的桂林,但看到奇特的喀斯特地貌,還是覺得很特別,正如導遊小齊說,桂林的確是一個開門見山的城市,作一個短途旅行也是不錯的。


第一天:漓江

小齊說,端午節前桂林下大雨,漓江氾濫水深到街上,根本不能出門,我們來到剛好,陽光燦爛




泛舟漓江,不是想像中的小船,而是中型摩托船,這裡沒有什麼好看,到此一遊,象鼻山。

 



 

 


 


 




 

之後已是晚飯時間,餐館名叫『澤龍』,原來克林頓希拉莉也曾來過,相信主要原因是旁邊的七星岩。只是現在七星岩已不復當年,門堪羅雀了。





 

夢幻漓江













晚上到杉湖看俗不可耐的日月金銀雙塔


不過步行街市容倒相當整潔




這樣過了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