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說他的照片可以辟邪,我感到似是而非。現在說來,當時竟然有這樣的懷疑,只能說一個字:

怎麼可能有這回事,真的鬼迷心竅呀!

 emoji5

我給小峰回了電郵說:『如果我將你的照片放在工作桌上辟邪的話,同事問我這是誰,我該怎樣回答呢?』*^#(^ 不是我幹的

『你說這是你的守護神好了。』

因為我的錢包一直放著觀音波若心經卡,當時沒想過就立刻回答:『那有將守護神放在桌上呀?都放在錢包傍身呀!』

小峰傳來的郵件答:『那你把我的照片放在錢包裡好了。』

 

 

感到這樣的回覆很曖昧,到底小峰是開玩笑還是說真呀?

 

斷續地跟小峰電郵連繫,就像一般情侶開始時那樣猜疑,到底小峰想說什麼呀?每次他寫的郵件都沒有收件人抬頭,劈頭第一句就是『你好』,可是字裡行間又曖昧異常……

 

到了2月13日,再收到他的電郵,這次哭的不是他,而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