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塔羅牌大師『利時神婆』,讓我懷疑小峰就是她說的生命中的戀人。

 

二月十三日,情人節前夕,心情忐忑地等待小峰的信,會不會有明示暗示呢?會不會真的是他呢?

終於收到他的電郵,可是…

 

『明天情人節呀,想送你鮮花,可是沒有辦法傳遞,只好說一聲:節日快樂!雖然我們都是單身,但是我們也是快樂的!我們這裏玫瑰的價格都漲了好多,幸虧還是單身,要不然還不送破産了?呵呵,開玩笑了,其實真的想到了你,要是和你一起過,一定不錯.你可是我的偶像.

我懷念伊寧和九曲河的日落不是因爲那麽多的女孩子圍著我,是因爲我們成了朋友,和最後的一個日落.哪天把你一個人丟在那裏,我也很自責,當時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你要拍照,我不想干擾你,還有就是當時公司有一些事情我要打電話談,只有車停的哪個地方有信號,呵呵,其實我還過去看了你兩次,怕你踩虛了土摔交,當時我們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不敢太過接近,因爲一般我們和客人太接近,領隊就會提醒我們,要不然將來就扣我們的小費,呵呵,這樣的解釋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滿意?

其實,我一直以來在感情上很自卑,我只戀愛過一次,7年,結果因爲經濟能力,我被淘汰了,所以我就斷了找女朋友的念頭,我覺得我給不了對方很穩定的環境,我就不能去談,也可能是受到了傷害,我把自己包裹起來了,感情上也顯得很遲鈍.所以我真的可能單身一輩子了。…』

 

看到這裡,忽然覺得很失望,原來是自己自作多情呀!結果那兩天,人就像行屍走肉般,淚水也常不自覺地流,整個星期再也沒有跟小峰寫電郵了

emoji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