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那句戀愛中的人,智慧會變成只有零。所以今天拍拖,我已沒有智慧了。』讓我覺得他在找藉口,但也沒辦法,只好記著,自己今次來是拍拖,不是去旅行啊!

第四天,我們到晉城。

結果,坐汽運站的車再轉公交車,到達晉城已經五點,景點五點關門,已見工作人員下班出來,到了這個皇城相府只好過門不入。

晚上,又要跟小峰的晉城醫生朋友王民及家人吃飯!

(風陵渡又有,晉城又有,邊得咁多朋友0架?)

 

晚上還要去這位醫生的家探望他的家人,小峰說王民是他的死黨,小時候王民媽媽很疼愛小峰,他常常到他家裡玩。

回到酒店,再一次感到鬱悶。今次小峰來山西,基本目的不是跟我拍拖,而是探親的。*:( 難過*:( 難過

 

第五天早上,小峰拿著在汽運站時,旅行社在街上派發的宣傳單張,他跟我說可以在晉城閒逛。我看了看,指著一個印有佛面的圖片,問他這是什麼地方。他說,這是龍門石窟。

『咦?遠嗎?』

『不遠。』

『看不到雲岡石窟,去看龍門石窟,好不好?』

『好呀,我也沒有去過呢!』

(我又在想,你點做導遊0架?一早我話想睇雲岡,去唔到你咪介紹龍門畀我囉!要我自己搵出0黎!)

左哼哼

我們就這樣,無端端去了洛陽。(唔想隨心而行都唔得)

 

中國三大石窟為莫高窟、雲岡石窟、龍門石窟。

龍門石窟位於洛陽市c南郊五公里的依河兩岸,始建於493年,現存窟龕2345個,佛像十萬餘尊,碑刻題記2800餘品。旁為香山寺,始建於北魏。

 
 

很少見到笑面而裝嚴的佛像

 

第六天,小峰喜歡種花,我們去了公園看牡丹花。 (佢鍾意花,唔係我)

又去旁邊的動物園。  (Ocean Park 都有啦!唔駛0黎洛陽睇,係嘛?)

 

我就是這樣無無聊聊,過了六天!

emoji9

下午驅車返回西安,準備明天早上小峰乘機回烏魯木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