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45am 醒來,靚女亞婆忽然説,剛才五點多的時候地震啊!洗手間不斷搖 。

0下,我好好瞓,一D感覺都冇,或許真的太累了。

印尼到處都是火山,地震也不足為奇。

今天,陽光普照,但我發現自己Join錯團,原來大部份團友們不想有太陽。囧 囧 囧 


第一個景點是情人崖(烏魯瓦度廟)。
情人崖跟情人無關,導遊說,因為從前有台灣遊客來,要起一個浪漫的名字,所以改了一個中文名而已。

無厘頭拍了一堆照片,到此一遊。


第二個景點是衝浪小海灘  Padang Padang。

大汗疊小汗的團友們在這時已經很多說話⋯⋯
『 個海灘仲細過11咪半』 
『 呢度地方真係落後,我又畀蚊咬啦』 
『 我唔鍾意去熱嘅地方,去零下十幾度地方都冇問題,咁熱,我喺屋企嘆冷氣好過。』 

係囉,亞師奶,點解你哋會嚟峇里嘅?到底係我join 錯團定你哋join 錯團?*^#(^ 不是我幹的 *^#(^ 不是我幹的 

海灘雖然小,但海水碧綠,肯脫鞋落水也會很好玩,這個海灘是有名的衝浪地點。

網上截圖

Padang-padang-beach

pado  



午餐後,景點是孟威王廟 (Taman Ayun Temple)。這個是我覺得較有特色的廟宇,層層疊疊的塔有十一層。 

孟威意思是美麗的花園,建於西元17世紀是歌葛王朝的王室廟宇,祭拜的是自然的山神海神,氣勢雄偉。 

網上截圖 :

teple

TAMAN_AYUN  

teple2  

 旅遊達人的想法我也有同感,非常有特色,但或許在日惹看到的婆羅浮屠和普蘭巴南古廟(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的建築群實在太宏偉了, 在這邊看到感到小兒科。 

http://twojanny2008.pixnet.net/blog/post/27382360-%e7%ac%ac%e4%ba%8c%e5%a4%a9%3a%e5%ad%9f%e5%a8%81%e7%8e%8b%e5%bb%9f%28pura-taman-ayun%29 

 

今天最重要的景點是世界文化遺產:海神廟 (Tanah Lot)。

海神廟是印尼峇里島中西部海岸的一座寺廟,是峇里島六大寺廟之一。廟宇位在塔巴南,距丹帕沙約 20 公里,蓋在一個經海水沖刷而形成的離岸大岩石上,在海水漲潮時,與其連接的通道會被淹沒,無法通行,必須等待退潮才能進入廟宇參觀。海神廟原文Tanah Lot在峇里語意指「海中的陸地」。

 

以下網上截圖:

Tanah Lot

在旅遊節目『冒險王』裡就是看到這樣的日落引來無數遊客,不過我們到達時正下雨,當然看不到日落,但驚濤拍岸卻相當吸引。

T  

 

http://twojanny2008.pixnet.net/blog/post/27410814  

在車上,坐在我前面的是七人組,七咀八舌的師奶只是不斷地說峇里島沒景色,只是看破廟,神像,地方落後,沒有一餐好吃,這裡得一個『熱』字。

我忽然覺得小峰很幸福,因為他有一個去旅行時會自閉的老婆。

 



明天是自由活動天,可憐的領隊和導遊,在這兩天已不厭其煩的講解了可以選擇的自費活動四次,但七咀團友依然不斷問到底有什麼好玩。

我沒有耐性,如果我是領隊,可能一腳伸佢哋落車。呢個妹妹仔領隊咁有耐性,都要讚她一下。

自費活動選擇包括 HK$760 Quick  Silver 遊船 ;或 HK$250的海龜島(不包膳食)+下午到Kuta區購物;或森林漂流Rafting。

結果,七咀團友和另外一對不想消費的夫婦,決定留在酒店消磨和坐免費shuttle到購物區。

我慶幸,明天應該是我真正感受峇里的一天,雖然他們詛咒了:『 呢度天氣咁唔穩定,到時落大雨,出海之後行雷閃電,落海都唔知幾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