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走到烏魯木齊去。

這是我最三心兩意的旅程。

原先因為怕春運人多,到處人山人海,又要買貴機票,所以選擇在聖誕節後回鄉,男家擺酒,又剛好,跟新年只是相差 3 個星期。

可是,很多同事跟我說,第一年新年,初歸新抱,怎麼不返夫家拜年,這樣老爺奶奶會不高興,男方親戚也多說話。
當時我很擔心,著小峰不如一起返鄉一次。不過說了五次,小峰都反對。他說,就是說過春節不返老家,才在12月31號返去。知不知道他的家人怕我不適應天氣和住宿,要準備了很多功夫要照顧我。所以不要在那樣冷的天氣再去山西了。等天氣回暖,再有假期時才去。

就是這樣,結果新年時去了烏魯木齊。
幸好回家後打電話給奶奶,她很好,沒有責怪我不返鄉向他們拜年,真的是一個開明的奶奶呀!

好了,今次正式過結婚的生活,而不是旅行的拍拖生活。

事前,在Jusco買了架生,做乜呢?哈哈!小飛是從來未煮過飯0架!電飯煲煮飯梗係識,跟住…無啦!連公仔麵我都唔會煮0架!

所以見到blog 友小小煮飯,真係好厲害呀!

點算呢?無飯煮婦。

臨去烏魯木齊前,年三十晚,即刻走去百佳,睇下又有乜0野可以買。結果,買了『秘密武器』。

我個行李箱,帶了結婚時有心人  Adelaide送給我們的骨瓷杯碟返家。

另外就係帶0左呢枝正0野!


我同事同埋妹夫話,呢枝叫『毛澤東』,好有名0既香檳0黎0架,係結婚時同事的禮物。

因為我想在香港過大年初一,唔想在飛機渡過,所以年初二1月24日才飛。可是大霧,結果班機延誤。不過今次神經俠侶唔再好似上次咁呃小峰,立刻打電話給老公,遲些才來接機。到了烏魯木齊,已經是12:15 am, 取得行李,回到家已是凌晨 2 點。


從香港19度攝氏,走到烏魯木齊零下21度攝氏,滿地都是雪




回到家,很有新年氣氛的大門裝飾



我的秘密武器出來了!是各種花茶




當小峰看到那枝『毛澤東』,以為我很浪漫地,幾千里飛行帶枝香檳返家的時候,我才打開盒子,裡面裝的,其實是我的另一個秘密武器……淘大瑞士雞翼汁是也!
還有餐餐李錦記呀!


屋企無變過



剩係多0左個圓形 cushion


小峰特登舖好喜慶床單和枕頭,今次係我結婚後第一次返屋企,也算是新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