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烏魯木齊其實無事可做,這樣冷的天氣,也不願出外逛。看電視,聽到中央台天氣報導,『深圳20度…』,正在用電腦看網上劇集『鑑證實錄』的小峰突然跟正在無聊地玩 Angry Bird 的我說,『烏魯木齊零下21度,兩地相差 40度啊!』

是呀!將來我怎能在這裡生活呢?

年初六,沒有再準備做晚餐了。下午跟小峰逛百貨公司,在一個飾櫃前看到一條紅色水晶手鍊。可能是仍在喜慶的心情,看到這條手鍊,竟然覺得很漂亮,但價錢應該也要600 - 700 元人民幣吧!售貨員正忙著照呼另一個客人,結果我站在櫃檯前等了一會,也沒有被招呼。反正我是攪攪震無幫襯,最後我們便離開了。


烏魯木齊中心地帶,最繁華的美美百貨,Sheraton 酒店就在隔鄰。



我曾經最愛的 Burberry 在這裡也有分店呢!



我們今次相聚,最後一次晚餐…五柳魚、口水雞、菜譜煎蛋。小峰終於有正常飯吃了。



晚上在家裡吃蛋糕,預祝年初七『人日』







情人節,對我們是遙遠的。

年初七,終於離家,回到香港的狗竇。

這個星期五,到大陸公幹,同事說收到代轉的郵包,拆開一看



竟然是一條紅色水晶手鍊!我看的那一條不是這樣的,那是有一個小紅心水晶,但這一條也是閃亮得不得了。 (實物很閃,特別是兩個小閃石球,照片拍不出來)

我立刻打電話給小峰,怎麼花錢買這個東西,我只是看看吧了,他收入微薄,我真不想他買東西給我。
小峰說:『看你站在飾櫃前都不願走,還說不喜歡?雖然不是你看中的那一條,但我覺得這一條手鍊也不錯,你喜歡就好了,看見它,就當作看到我吧。』

說的話老套,不過真的很開心。現在,總想著不再工作,希望早一點退休,跟小峰正式地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這樣逍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