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 blogger Leona 為結婚 3 個月慶祝,真係好 sweet!想想原來自己結婚半年了。

好像結婚很久了,卻原來那樣短。


跟小峰的生活沒有什麼變化,只是大家太忙。

我們裝有 Skype,但沒有時間視像。
我們可以發電話短訊,但『沒有』像以前般『空閒』。
忙的時候,也不能每天通電話。忘記了時間,或是太晚回家不想打電話吵醒他。
電郵寫得很少。
還可以聯繫的就是看他的微博。

很有趣的一個變化。

結婚後不久,公司的工作令我心生討厭,想辭職不幹。不多不少,是覺得自己已經有了一個倚傍。
小峰說:『好!我現在轉了工作,生活穩定了一點,我養你!你過來烏魯木齊吧!』

他竟然說養得起一個香港女子。

我的同事笑說:『你老公真係好錫你呀!我同老公結婚咁多年仔都生埋,雖然佢買得起周身名牌畀我,但都唔敢講養得起我呀!』 

小峰天真0者!不過我聽到他這樣說,的確像給我一個希望呀!
雖然他接著說:『在家獃半天你已經喊悶了,還說不去工作?肯定你忍不住的!』


數月後的昨天,我又被氣了,心裡很想辭職,跟小峰無病呻吟一下。

小峰安慰說:『官大一級壓死人。工作就是這樣,放開一點。去那裡打工都一樣。』
我說:『我不想工作呀!辭職就留在家,做家庭主婦給你做飯。你養我,好嗎?』

小峰說:『可以的,但,你真的忍心讓我揹這麼重的擔子嗎

嘩!幾個月喳!變得幾~~~~快呀!我聽到也忍不住笑了。

幸好,他後來還加了一句:『沒問題,老公就是你的依靠,雖然不優秀,但有愛就足夠了,對不?』



J M 們,結了婚,都係要靠自己呀!一定要留私己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