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旅遊展,其實也沒有預算找到什麼新資料。

前年去了一次,弊傢伙!旅遊書重顛顛沒法拿回家。

今次,一邊行一邊掉,六本如電話簿那樣的國內旅遊書被迫放棄。

結果拿回家的…


Luggage tag,folder,organizer, 原子筆、筷子、tissue,  hand cream,   Moggi creams,還有 7 張 Disneyland $50折扣券



十分有用的旅遊書,加起來也要 $174。



埃及和土耳其、布吉已經去過。有興趣去的地方:墨西哥、塞舌爾群島、北海道。



三本書,只是$70元。還有很多 Mook 本,太重了,無法買下來。




去了驢友的 Booth,剛好用了雲南元陽梯田做月曆卡!還有我一直想去的山西雲岡石窟 (小峰又唔同我去!)
不過最攪0野的,還是新疆月亮灣月曆卡。
我覺得自己影0個張證婚觀禮卡靚 0的。






九月尾已經跟小峰訂好去旅行的目的地,那是原本沒想過去,但現在超期待的地方,慶祝結婚一週年;還有跟北疆團友們籌劃著十月份去雲南東川紅土地和12月初去日惹婆羅浮屠。
原來去東川看秋收,最佳時間應該是九月,可是九月我沒有假期。正當我準備放棄,再找旅遊地點時,竟然發現有旅行社推廣我一直心儀的旅遊地點:黃刀!

哎0也!真係好想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