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提及我們最終沒有更換 sunrise villa 至 sunset villa,原因是,行過對面,就是 sunset villa 了,不用加 US$30 一樣可以看日落,而且,如果像第二天那樣看不到日落的話,豈不是浪費了房費?

到這天發覺這個決定是對的。

我們浮潛後,回房間睡了一會,正想下午再出外走走時,竟然下雨了!

我的黃昏夕照豈不是泡湯了?



小峰見雨勢小了一點,原本跟我再去外面走一轉,可是風太大,我也不敢走出日落觀景台。

看,對岸的風景完全看不到了。


只好折返房間。小峰沖了一杯有渣expresso 給我,(expresso  coffee 當然是酒店房間提供囉!)
他安慰我說,或許雨後有彩虹的。
邊有咁好彩呀!

我們把露台的椅子移在水池前,喝著咖啡看著雨,一杯咖啡還未喝完,太陽出來,竟然見到彩虹。 Double Rainbow 呀!
才想起小峰以前的工作是睇天做人。



如果我們換了 sunset villa,就看不到彩虹了!











真的是紅橙黃綠青藍紫呀! 曾經在挪威上冰川經過瀑布時見過Double rainbow ,想不到在馬代也看到了,彩虹橋。


四時許,我們又出外拍照。










 
北京時間下午八時半。


今次又出了一點意外,我說脫下拖鞋拍攝比較好看,結果,小峰脫下拖鞋後,因為大風,其中一只拖鞋被吹走了!
(睇下我隻肥美雞翼)


他用很快的速度跑落沙灘,當時拖鞋仍然在沙灘上,誰知不到 30秒的時間,拖鞋便被一個潮浪沖走了!他想下水救拖鞋,它已被沖到水屋最外的一條柱之外,最後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它隨浪隨風飄蕩…。




小峰咁緊張隻拖鞋,因為拖鞋底刻著『成功』,上次去布吉時公司派的,叫做『一踏成功』,另一只則刻著『前進』。現在『成功』走了…
我話,邊有人踩成功0係鞋底0架?唔0岩聽。

欺山莫欺水,朋友 Rowena 再三叮囑我們的。我唔想為0左隻拖鞋無0左個老公呀!

單拖苦笑的小峰。


放大張相都仲見到隻拖鞋0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