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想結婚。但因為小峰未能過三關,所以一直覺得結婚這回事遙遙無期。尤其是我不知怎樣開口向媽媽說小峰的存在。

 

六月去美國探Clement & Truman時, Louis 爆我大鑊,媽媽知道了,Louis 說事件曝光,不用私奔了。

 

出乎意料,媽媽沒有反對,我覺得她實在太開明,太疼惜我了。

 

然而小峰未能過三關,所以還是沒有想過明年結婚。

 

誰知中招了。拍攝婚紗照是玩玩,不是認真的,只不過當是旅行兼有攝影師幫我們拍攝合影。然而每天看著品果拍攝的九寨婚照,覺得自己的表情又幾幸福喎!點解會咁0既?慢慢地,又覺得好似結0左婚咁0既感覺。於是同小峰講,原來他也有這個感覺。結婚的衝動出來了。

 

剛剛在12月初,小峰突然過了兩關 --- 經過三年申請,終於取得雙程通行證來香港自由行;而那份收入不穩定的旅遊工作也辭掉了,正向著妙手仁心的路進發。

 

雖然只過了兩關,算了,是時候了。就結婚吧!

 

現在,到了我單打獨鬥的時候。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攪整個婚禮;仲要自己出晒所有錢。

 

所以,小峰不想舖張,不想我花錢,更希望只是靜靜的,只有兩個人的婚禮,最主要,他知道我容易受外間影響,怕我聽到閒言閒語會不開心。

 

到底應該攪一個怎樣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