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又遇上激氣的事。

1999年,小飛與友人去東歐旅行,當時報了永安,他們實牙實齒地說團已確認,一定成團。
結果,在臨行前 7 天,他們打電話來說不成團,叫我們取回訂金和 護照。
當時我們已簽了匈牙利、捷克、神根,卻沒有俄羅斯。我要求即刻取回護照,以便參加其他旅行社,可是他們又要過兩天才能辦好退證。
最後因為拿不到又趕不及俄羅斯簽證,我們只能參加了翠明的東歐四國團,眼白白看著團友繼續去俄羅斯,自己從德國折返香港完團。

因為這件可惡的騙人事件,我一直沒有再參加永安團。另一個原因,之前姐姐參加報名 3 次,都被騙過團隊已成最後又說不成,要求客人參加另外的團。

最近,小飛又想去旅行,永安說他們的約旦、以色列團已確認成團,兩個月才有一團,所以小飛在十幾年後的今天,又相信他們一次。

報團的時候,已經再三要求他們確認,真的成團我才參加。

好了,一切確認了,實牙實齒。結果,今天打電話來,又說不成團,有兩個客人簽證有問題,不能成行云云。不如參加其他的團

整個團隊幾多人?我是成團後才參加的,兩個人簽證有問題攪到整個團不能成行?
拿什麼證?香港特區護照去約旦以色列是不用簽證的!

永安用的技倆真的很討厭!滿口謊言。這間旅行社又再被我 black list !


雖然小飛去過的地方不多,也只是國家中的一個小地方,但要找下一個有興趣的旅行地點卻不容易。
藍色:已去過   紅色:打算去 (要夾最佳時間又要成團)



目標去的國家 
- 南美


去巴爾幹半島又不成團。冰島不是現在去。對非洲、中美洲國家又沒興趣。

 




東南亞,興趣不大。京都去了幾次。北海道留待明年,看看有沒有機會跟小峰去。




澳洲不想再去 Sidney,又沒有團去柏斯。澳幣匯水太高,要等等!
結果揀到中東,最後還是被人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