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sli 說不知我已訂了婆羅浮屠日出,令我十分詫異。他立刻打電話回公司查詢。可是,對方好像說沒有資料。
我說已經交了所有費用,是額外訂的,Rusli 表示不用擔心,他會去處理,明天就凌晨 3:30 am 在酒店大堂等候好了,先攪好行程。

我的第二天原定行程為:婆羅浮屠日出 (Borobudur Temple )--> 巴南古廟 (Prambana Temple) --> Mt. Merapi 火山全景。
 

但 Rusli 說,巴南古廟會放在第 3 天,到時還會去皇宮、蠟染、銀飾製作,Malioboro Street  (日惹市主要小工藝品攤子市場)

『那麼日落呢?不是去 Parangtiritis Beach  看日落嗎?是明天嗎?』

『呀?你的行程裡有日落嗎?』

『 吃惊 吃惊 吃惊 吃惊 吃惊

『啊!好的,我會安排的,在第三天去。』

汗 汗 汗 汗 汗

Rusli  說他是第三代華僑,所以懂國語,原來他姓李, 所以是 Mr. Rus Li 才對。*:P 伸舌頭 


到了酒店,Rusli 幫我們打點明天的早餐盒,也不斷地跟旅行社方面聯繫,最後他說,已經問過同事,額外看日出是有紀錄,但不包含門票,需要另外付款,門票是每人 20 萬,兩個人是 40萬 印尼盾。

嘩!在香港我已經付了相當於 95 萬,加上 40萬,看這個日出豈不是過百萬?


Rusli 又說不用擔心,他會再跟公司聯繫的。   

這件事件確實令我十分不放心,小峰著我快點找 Perrins,我知道 Perrins 當時正在美國公幹,不過他公幹前留了他的緊急聯繫電話和同事的電郵地址給我,說萬一有事情發生就可立刻聯絡。所以我寫了電郵給他的同事問個究竟。 (好彩佢畀定資料我咋!)

至於我們下榻的酒店 " Tentrem"  呢,Rusli 說 Tentrem是平安的意思,去年11月才開張,所以非常新簇和乾淨,酒店服務員態度極佳,真係要讚呀!可是,周邊的環境一般,只有一間 Circle K。所以第四天我們自由活動時,也只是留在酒店裡做 spa 打發。



我們在超市買了一些食品,總共折約港幣 $80元



見到這些紙幣,忽然覺得自己變得很有錢。钱钱钱钱钱



這部升降機太好玩了,有 (木凳) 坐的,我跟小峰幾乎日日玩(車立),好玩過長毛助理撳晒立法局升降機的全部樓層。*=)) 笑倒在地 



每天乘升降機,小峰就扮布袋外星人乘時空穿梭機  


第一晚,我們在酒店的餐廳吃飯,搭0左兩日飛機咁辛苦由烏魯木齊0黎到,點捨得叫小峰吃杯麵?不過小峰說五星酒店吃飯很貴啊!叫我慳 D 駛。
我話唔怕啦,豪一次咁多。實則,我已經查過,酒店食物唔算太貴,我先至話去食咋!*:D 咧嘴笑 




點了兩杯鮮果汁,一客海南雞飯,一客帶子海鮮,盛惠 二十二萬四千盾。嘩!食餐飯要廿幾萬,餐廳全場剩係得我地兩個客人,好似包場咁,幾豪呀!*=)) 笑倒在地 
(其實呢餐約港幣 HK$180)

 







酒店的裝飾時尚別緻










 






睡了幾個小時,我們開始第二天的日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