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羅賓威廉斯的戲迷,但他的逝世仍使我有點失落。少年時喜歡看電影的人,都會看過暴雨驕陽和驕陽似我,後者也是麥迪文的成名作吧。

還有那套 Jumanji『逃出魔幻紀』,在明珠台也不知重播過多少次,總會不經意地看完。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刻,最為感動的,卻是他一部不算太多人提及的『飛越來生緣』。

看到這部電影之後,除了被電腦特技視覺效果深深吸引,裡面的親情和愛情情節亦令人動容,竟然忍不住買了DVD光碟。

雖然這部電影沒有為羅賓帶來什麼獎項,只是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但他和 Annabella Sciorra 的演出可以用 heartbreakingly effective performances 來形容。如果朋友有機會看,我誠意推薦這部電影。

 

w3

w4

w2

w1

w6

w5

充滿愛心的兒科醫生基斯在車禍中不幸喪生,他來到了一處彷似妻子安妮筆下所畫寧靜而色彩動人的仙境。但離開安妮令他心碎,他像一個被掏空的軀殼,在仙境流離。
而在人間,受不住失去摯愛的痛苦,安妮毅然離開孤單的人世。但所有自殺死去的人都要下地獄,基斯得知此消息後,心急如焚;為了與安妮見面,基斯毅然走進地獄。

縱使可能永不超生,但對他而言,這不是天堂與地獄的選擇,而是對最愛相知相惜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