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是貪心的人吧,或許又是自卑感大的人。這次在品果看到別人的婚紗,我總覺得她們選擇的太漂亮了;在網上看到別人的照片,總是在羨慕她們選擇很好的時間,遇上了好天氣。小峰就是在開解我,難道我們拍到的不漂亮嗎?難道你認為自己的婚紗不好看嗎?說到景色,別人看到的是七彩繽紛的樹林,陽光充沛的風景,閃閃粼光的海子。我們拍攝的卻是別人沒有的雪景,那不是上天安排給我們寧靜和諧的風景嗎?

 

當靜靜地想起來所言甚是。正如李剛哥所說,他是靠個天搵飯食的。陽光太好,拍攝的顏色太白太亮,出不到細節。下雨天沒陽光,更難控制。現在雖然下過雪,沒有陽光,但某些程度上他控制得到。前兩天都是在下雨呀!我們中午拍攝藏寨時,只利用反光板,剛哥說色彩很好,我們看到的照片裡,也是最喜歡五花海雪景和藏寨的一輯。

 

這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小峰一直按著我的虎口穴,整整個多小時我仍無法止痛,手背也被按壓到瘀了。由於過了盛秋,由於身體違和,這次看到的九寨,感覺沒有第一次驚為天人的漂亮,未能尋回七年前的回憶。不過,我看到了之前未見過的九寨雪景,的確是上天的賜予。

 

因為小峰見我太辛苦了,所以不去需要步行的珍珠灘。中午坐車到樹正溝。

 

犀牛海

老虎海

在九寨的柔波裡,甘心做一條水草

海子上面的煙波

睇!無人!

樹正瀑布一旁 (都係冇人)

樹正群海

臥龍海

蘆葦海

盤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