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峰早機,我送他到酒店門口,我們又分開了。

中午到樓下春熙路逛逛,又是買手信的血拼時候。小峰之前千叮萬囑,我現在 on diet,不要去龍抄手吃午餐,一來不適合,二來不好吃。但如我之前所說,來到成都,怎能不吃一次川菜、地道小吃?所以趁他不在,下午去了龍抄手。點了不辣的生煎包和鍋貼。

果然,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真的不好吃。

春熙路地上老店的介紹。我們的訂婚戒指就是在成都的老鳳祥銀樓買的。原本我說一定要去周生生、周大福、六福、謝瑞麟之類的香港金飾店…皆因如果我要典當的話也可以隨時賣出去!嘿嘿!真市儈!

不過這些店舖都設在百貨公司內,店舖小,款式不多,無法找到合心水的,跟香港店差了幾個馬位。我們都覺得應該找一看就覺得是亮點,大家都喜歡的款式,而不是「這家店裡比較喜歡的款式」。最後,我們試到老鳳祥銀樓看一下,結果選中了。而我肯在這店買的原因,除了因為香港店的白金是 pt950,老鳳祥是pt990外,還有就是他們在深圳也有分店,咁樣我真係賣翻畀佢都得嘛!嘿嘿!

 

 

終於要離開成都,走完這段旅程了。離開時又有一段插曲。

我約了師傅一點接送。師傅十分守時,然而他也接到 order, 接送另外一對品果客人,他們是同機回港的。可是,我在車上足足等了十分鐘,仍未見人。師傅很焦急,打電話給慶芳,原來那對情侶在吃東西,要等他們一下。而且,他們突然多了兩個人,要求到時四人都上車。

師傅有點生氣了,也頻頻向我說對不起。因為我來成都第一天,他要我在車上等他半個小時接另外的人 - 其實是我的班機延誤導致他的行程也攪亂了。第二天送我們去機場到九寨,他又因為要取回前隊情侶的禮服走了小路沒上高速,竟然遇上大塞車,走了一個小時才到機場。第四天晚上從九寨回成都,因為另一對麗江拍攝的情侶班機晚點三小時,到達成都時跟我們班機差不多時間,所以我們又等了45分鐘。我覺得不太要緊,反正大家都是香港人,都是為同一個目標來成都的。可是,師傅覺得每次都要我等,而且今次那對情侶太離譜,自己不守時,最後我等了半個小時才見人。所以他們吃完東西到匯合點上車時,我也沒有跟他們打招呼,因為他們遲大到,卻連 Sorry也沒一句!難為了慶芳,不斷向我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