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普吉相会了,刚吃完小飞煮的红豆绿豆沙,很甜呐。

好些天没有看到她了,很想念的,终于看到了,不过由于我是在工作这边,所以匆匆吃了午饭就赶去上工了,因为今天排班我要讲大课,好在小飞很理解,谢谢老婆。晚上同事们都很体贴我,让我提前结束工作,回这个泰国的"家"。

不过乐极生悲呀,给她的一点家用,还不到一天就不见了,酒店治安这么差吗?我很意外,不过不是什么大事,希望不要影响她的度假心情。因为我在的这些天感觉到这边人还是很善良的,希望是个误会。

明天还可以晚点去上工,一起去做SPA,体贴的老婆想得周到。这些天工作强度是比较大,不过也是锻炼了,就是不能好好陪小飞有些内疚。

祝我的老婆在普吉每天都开心。祝愿各位博友萨瓦迪卡,开心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