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拉開房間窗簾,看到的是這個景色。



今天訂了  10:00 am 在 Oasis Spa 做 4 hand massage,收拾東西時,小峰忽然叫道:『老婆,你真烏龍!你的家用找到了!錯怪了酒店工作人員呀!』
原來家用在鏡前椅子的椅縫間。

我又冇坐過張凳,點解0係度0架?都話目訓一覺, D 錢就會走翻出0黎0架啦!

我訂的酒店不含早餐,所以這天走去 Allamanda 黐餐。
他說,每天吃同樣的東西,就不想吃了,寧願吃老婆煮的紅豆沙和烚蛋。



10:00 am, Spa 職員過來接我們。大鄉里做 spa



先來一杯椰子味的冷飲,雖然天陰,氣溫仍有 30多度攝氏。



自然風味的環境

 
走進房間,嘩!真係好正呀! Open area,一邊做spa,聽著 sound therapy,加上吹來的輕風,難怪『泰友營』的朋友那樣推介 Oasis Spa 了。

 

Spa 中包括 herb steam, body scrub,  body wrap,中場休息,竟然有水果和蜂蜜! 



切成心形的西瓜!



照鏡一看,原來按摩師把我的頭髮扎起來。穿上浴袍,扎了個髻,竟然成個道姑咁樣。忽然想起一個人。



雖然自詡為神經俠侶,肯定不是小龍女,想不到會似…













4小時的 Spa 共 5700B ++ (17%),buy 1 get 1 free,4 hands 真的好正。



之後到 附近的 Chaba 餐廳午膳,這時已經 2:30 pm,我們包場了!因為小峰的同事知道我來布吉,所以特別幫他頂更,讓他可以跟我做 spa 和吃飯。



我點了煎蛋、Phad Thai 、炸雲吞雞和果汁,這一餐小峰說很美味。1100B 的午餐,當然不可跟 180B 的工餐相比嘛!
 






下午風和日麗,拍攝日落有機!小峰上班去,我繼續到處 hea。



來到了 Dusit Thani Phuket Resort



 

拍攝睡蓮都可以玩半個鐘。










被陣陣海浪聲吸引,原來 Dusit Thani 泳池後面,就是海灘!應該就是 Bangtao Beach!
 


很大浪呀!超興奮!彷似亂石崩雲,驚濤裂岸,捲起千堆雪!




呆呆的看海,當以為可以拍攝日落時… 
 




 

竟然可以變成咁樣




我估個太陽最終都會 dun 出0黎0架!






點知,相機無電!






原本仍想繼續看日落,不過約了小峰 7:00 pm 在 Dusit Thani 的 La Trattoria 白色小屋 意大利餐廳 吃燭光晚餐。 La Trattoria 在泰國被選為 2007, 2010 & 2011 最佳餐廳之一。

 酒店接近他公司的營地,當時我還說,高級餐廳要訂檯。小峰說,高級餐廳價錢貴,不用訂檯,一定有位。

到了6:50 pm,看到他公司的營銷同事蜂擁而至 ( 有秩序的) ,心想不妙,立刻走到餐廳那邊。原來他的同事是到旁邊的 酒店 Function Room 吃公司安排的自助晚宴。

這一晚,7:00 - 8:30 pm的黃金時段,整間餐廳只得四張檯有客人,包括我們兩個中國人,一共 8 人。想不到 A 公司幾乎包 resort 的 event,會令高級餐廳雞毛鴨血,仲要捱成個月呀! 

這一餐,我點了煙三文魚頭盤,龍蝦磨菇紅米飯、 Pizza。迎著海風聽著浪濤,燭光下,小峰說:『原來龍蝦是這個味道的。』

心裡有點百感交集。
希望他覺得幸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