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時十五十六不知買那一部相機,Canon SX50 和 Lumix FZ200 中選取一部,叫小峰幫我挑,結果,他幫我揀了 Lumix。

一直很忙,又想買平宜一點的水貨,這件事就拖了差不多一個月,沒有再跟小峰提起。
最近終於找到一家平宜的網店,售價只是 $3200 (行貨要 $4880啊!),卻又看到二手機,多送一片電池 (HK$150),只需 $2800。又十五十六了,因為電子產品,沒有保養又沒發票的話,壞了機要維修的話也頗麻煩的。同事說,只是相差 $550,就買一部新水貨。

前天跟小峰閒話家常,剛想跟他說這件事,徵詢他意見。還未開口,只說到有個問題想問他,他卻說:『我有問題先問你,你的相機買了沒有?』

 真嚇我一跳,小峰是我心裡的蟲嗎?

還記得聖誕節送禮物,大家心有靈犀都是買松露朱古力送給對方,那真是巧合嗎?
http://blog.yahoo.com/_2AGJZ6NXYELIS7MPYB352QLAWU/articles/1169435/category/%E7%83%8F%E9%AD%AF%E6%9C%A8%E9%BD%8A%E7%94%9F%E6%B4%BB


今天相機到手,二手機,但 99%新,師兄只用過試影,其他配件還未開封,見我係女仔,仲收少 $100,真係好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