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跟小峰一輪篩選,最後決定,選擇 Tour 3。選擇的原因,是這個團覆蓋了一般新西蘭旅行者都會去的地方,在皇后鎮也有半天遊玩時間。

上次結婚週年紀念,我說去馬爾代夫,小峰叫我節儉點,去桂林也不錯。哈哈,桂林我現在也去過了,好彩無聽他講,怎能跟馬代相比呢?(雖然我也覺得桂林很美) 。今次新西蘭之旅的預算,小峰已經沒氣說我大花筒了。



9/26 - 國泰航空   :  CX 7401  香港 -->奧克蘭   19:10 pm - 10:00 am
9/27 - 新西蘭航空 NZ527 奧克蘭 --> 基督城   13:00  pm - 14:20 pm
9/28 - 基督城 --亞瑟山口 (經 Aurthur Pass國家公園) --> 西海岸 --> 格雷茅斯 (Greymouth)
9/29 - 格雷茅斯 --> 赫基蒂卡 千層薄餅岩-->  福斯冰河 (Fox Glacier) --> 羅斯淘金 -->  哈斯特







9/30 - 哈斯特 --> 瓦那卡湖  --> 雅斯碧林國家公園冰蝕湖 --> 皇后鎮 --> 山頂纜車 -->蒸汽船 -->上校高原牧場花園島晚餐 (10:00 pm)
(Tour 2 不會坐船到這裡,黃昏才到達皇后鎮,直上博士峰山頂吃晚飯)





10/1 - 皇后鎮 --> 美福峽灣 (7:30 am)  --> 蒂阿瑙 (8:45 pm)






10/2 - 蒂阿瑙 --> 旦尼丁城市觀光--> 寶雲街 --> 毛利基圓石 --> 藍眼企鵝歸巢 --> 奧瑪魯



10/3 - 奧瑪魯 -->中部蒂卡波湖 --> 好牧人教堂 --> 眺望庫克山 --> 艾斯伯頓 -->坎特伯雷大平原 -->基督城機場 (6:00 pm)
   新西蘭航空   :NZ0546  基督城  --> 奧克蘭    19:35 pm - 20:55 pm 

(Tour 2不會到蒂卡波湖,直出坎特伯雷大平原)



10/4 - 奧克蘭 (7:00 am) -->懷托摩螢火蟲洞-->羅托魯亞--> 剪羊毛 -->地熱噴泉 -->奧克蘭(8:10 pm)
    國泰航空 :  CX 7402   奧克蘭 --> 香港   23:59 pm - 06:30 am





 




 

程特點:
一次過到訪新西蘭四大國家公園:
南阿爾卑斯山脈亞瑟隘口國家公園,西岸國家公園,雅斯碧林國家公園、美福峽灣公園
一次過看到南島第一大湖蒂阿瑙湖 (Lake Te Anau)、新西蘭第三大湖瓦卡蒂波湖 (Lake Wakatipu)、第四大湖瓦娜卡湖 (Lake Wanaka) 、第十大湖蒂卡波湖 (Lake Tekapo) 的美景

看到這個行程時間表,連自己都要說自己 brutal,邊個叫我家主人唔夠假放,在皇后鎮無法多停一天,在奧克蘭也將兩天行程壓縮成一天 (通常香港旅行團會有奧克蘭 City tour,去羅托魯亞看彩虹鱒魚場,逗留一晚看表演晚會和自費浸溫泉)。

我一直覺得觀星是很浪漫有神奇的事,朋友間也說第一個 proposal 『觀星之旅』比較特別。新西蘭南島可以去無光害污染的山區看到銀河,我希望跟小峰一起去看。誰知他說:看星星有什麼特別呢?原來他小時候在農村,幾乎晚晚看星星,已是見怪不怪。


而那個『觀星之旅』為何被 ban?因為六天裡面有兩天自由活動  :























皇后鎮自費搭乘山頂纜車    NZD 26
或自費山頂纜車 + 2 LUGE   NZD 39
或自費TSS號蒸汽遊船NZD 55
或自費山頂纜車 + 晚餐   NZD 76
或自費Shotover jetboat   NZD 129
或自費 美福峽灣  NZD 226
或自費冰川直升機遊NZD 225
自費兩天午餐晚餐

呢筆數,其實幾融0架!小峰咁節儉,又點會畀我駛呢D 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