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放棄在這裡繼續寫 blog,不過見朋友們忙碌地找新居,一片愁苦,所以我寫一件今天遇上的有趣事。

話說我留言給小峰,雅虎的博客要關閉了。
小峰很驚訝,問我為什麼不寫。
我說是雅虎停止博客運作。

他說,他也有看我的博客。昨天打開雅虎 BLOG,通知這裡只刊登公益的。
  神马  神马  神马

雅虎因為幾年前在中國發生過政治上的風波,所以在國內是無法看到完整的雅虎香港網頁,新聞版登入時會出現『此乃廣告』,就看不到內容了。

不過去年我在烏魯木齊發現,原來在國內是可以看到 Yahoo blog的。所以,就幫小峰在  iPAD 上加了書簽,嚷著有時間的話要來看看。


聽到小峰說真有來看我,實在開心,雖然他不是天天來。

我問他,最近到底看到我的那一篇文章呢?

他說看得太多,不記得。

我說,給你一些選擇吧!
(1) 小峰的新衣
(2) 安全地帶演唱會
(3)新西蘭之旅
(4) 史力奇
(5) 小峰講學
(6) 小飛生日

小峰立刻答:安全地帶演唱會

我一聽,就知他是猜出來的!因為我跟他說過去看演唱會,所以他估計那應該是我所寫最 update 的一篇。

結果我當然無估錯。

我說『錯了!我是問你最近看到的一篇。』

他又立刻答:『第五』,即是『小峰講學』。

我說:『好開心啊!你真的來過探我呀!KISS 

但你是怎樣看到的呢?那篇是 blog 友限定,你沒有雅虎香港戶口啊!』

個故事係話,講大話,係會畀人識穿0架! 笑哈哈 笑哈哈 笑哈哈




後記:小峰說他是七月看到我寫他的。我翻查一下,當時真的是七月尾寫的,那麼為何一篇 BLOG 友限定的文章會給國內 的非BLOG 友看到,如果小峰所言屬實,那真的匪夷所思了。黑线黑线黑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