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 local tour 是最傷腦筋的事情,隔山買牛,不知那一間較好,曾經找到一間行程好像很好,叫『日月光』的台灣公司,原來是黑店,食住皆差,幸好看到一個博客的經驗分享,差一點我就落搭了!
再三在網上搜尋資料,終於最後入圍的有三個,旅行社也是在社區較有名氣的,行程各有優點和缺點。問小峰喜歡那一個,他說看不出三個有什麼分別。


Tour 1 觀星之旅 (NZ$1260)
優點:食宿較佳;去南極中心玩;觀星;坐 Tranz Alphine 高山觀景火車;皇后鎮自由時間較多,可以玩 LUGE,噴射船…!
缺點:自由即是自費活動多,食自己兩天,貴!不去旦尼丁,看不到圓石。

即係行程特別d貴d,但又會睇少d因為去少0左地方


Tour 2 美食豪華團 (NZ$1225)
優點:食宿較佳且全包,並可在山頂餐廳看皇后鎮夜景;看到圓石
缺點:不去南極中心、觀星、坐高山火車;傍晚才到達皇后鎮,沒自由時間;回程東海岸直出,不去中部蒂卡波湖 (約3:00 pm 返抵基督城)

即係食宿好d 睇少d

 

 

Tour 3  全景遊 (NZ$1260)
優點:下午到達皇后鎮遊玩半天;看到圓石和中部蒂卡波湖 ( 約 6:00 pm 返抵基督城)
缺點:不去南極中心、觀星、坐高山火車;食宿較低一至半星

即係食宿一般 睇多d

各有特色,唔知點揀!

網上的截圖:

 

 

 

 


 觀星,看銀河

 


傍晚皇后鎮夜景





 

蒂卡波湖 milky blue 冰川湖


毛利基圓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