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個旅程, 走去日本一趟。

原本剩下三天假期,想留在明年去武道館看一場演唱會,但一月份 Buying Trip 已差不多有定案,註定不能放假。而最重要的是, 今次旅行,是和靚女亞婆及 DaDa 一起, 我們已經六年沒有一起去旅行。

靚女亞婆年事已高,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我們要盡量多騰一點時間陪伴她,珍惜相處的日子。*:( 難過

DaDa 選擇了一個很 Hea 的團, 一看到行程。。。。吓!東京?箱根淺草雷門仲見世?那是小飛1991 年第一次出門去旅行的行程。DaDa 說,看起來像很無聊,但也是N年沒有去過,可能有所改變吧!行程不重要,旨在陪靚女亞婆,我們最終報名參加。

 

小飛的烏龍不是一時三刻練出來的。*:P 伸舌頭

上次跟團去南意, 竟然拿錯了過期 passport 去機場,麻煩了靚女亞婆飛的士拿正確的 passport 給我。今次旅行, 又生了 Impossible 的意外。

話說參加了EGL的團,我在網上報名,到了11月要交尾數的時候,因為 DaDa 的信用卡出了點事,無法過數,所以我打電話到 EGL 申請延遲一天付款。

過了數分鐘,EGL 職員回電話給我說,請立刻核對出遊人名字,因為出了機票而名字錯誤的話,需要支付$800元行政費作更正名字。

吓!個名錯0左?*^#(^ 不是我幹的*^#(^ 不是我幹的

「是啊!我看到其中一個出遊客人的名字是 xxlie, 但聯絡人電話的名字是 xxslie,那一個才是對呢?」

真係死得,自己打錯自己個名。*~X( 絞盡腦汁

幸好,小飛今次又逢凶化吉,如果不是 Dada 信用卡有問題,打了電話去旅行社處理,張錯名機票就出0左,去到機場先至知道搞錯啦!吃惊

真係頂自己唔順,但係又覺得自己死好彩。

終於啟程,第一站,東京。

 

欲しいなら何もかも
その手にできるよ A TO Z
夢を飼う恋人に
奇跡をうみだす SUPER CITY
TOKIO 哀しい男が吠える街
TOKIO TOKIOが星になる

霧にけむった 不思議な街に
あやしい胸さわぎ
やすらぎ 知らない遊園地が
スイッチひとつで
まっ赤に燃えあがる
TOKIO やさしい女が眠る街
TOKIO TOKIOが空を飛ぶ

 

今天的景點只有一個,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非常懷舊的地方。

wd1-1

wd1-15

wd1-3

wd1-4

wd1-5

wd1-6

呼喚風暴的男人。。。令我想起近藤真彥。(我不是石原裕次郎年代0架!)*:D 咧嘴笑

wd1-12

十間精選店舖,我們最終選了這一家吃晚餐

wd1-8

wd1-9

呢個豬骨湯麵, 真係好好味

wd1-10

wd1-11

少不免買一下手信,雖然明知回家吃到的,一定不如在店裡吃到的味道。

wd1-13

wd1-14

吃罷晚餐,坐了一個半小時車程,到達一個從前沒聽過名字的地方。。。熱海。
這間酒店我們會住兩晚,溫泉酒店,近郊地區,環境不錯,只是,沒有Wifi,與世界脫軌。

wd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