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到幸運灣。

幸運灣(Lucky Bay)為澳洲最潔白的沙灘之一,亦是西澳最富田園風情的地方;沿羅格朗岬國家公園(Cape Le Grand National Park)和埃斯佩蘭斯(Esperance)海岸,宛若碩大的寶石繫在一條的迷人海灘上。幸運灣海灣長達五公里,人跡罕至,頻頻登上澳大利亞頂級海灘榜首。

 

對於幸運灣的期望,是因為以下的一張旅行團廣告的照片:一只袋鼠躺在沙灘上花心

Tour2f

不是沒看過袋鼠,更不是沒見過水清沙幼的海灘,但兩者結合在一起,就是這種化學作用。

我們都問 Mal ,那個圖片是不是合成的,會不會真的有袋鼠出現。Mal 說,那是真的有袋鼠呀!

我問:『那麼會不會要站很遠的地方,不能接近牠們?』

『你可以近距離拍攝的,牠們是野生動物,你見到牠們,不要大聲叫喊,不要做突然的舉動,慢慢走近就可以了。』

 很期待在沙灘上看到野生袋鼠啊!難怪叫做幸運灣,真要一點運氣才可以碰上。 

wd6-70

 來到幸運灣,雖然仍是密雲,但天氣已比在  Nine Mile Beach 時天清得多

wd6-71

一葉輕舟去

wd6-72

在網上看到的照片,沙灘是白色的,今天來到,有很多水草和碎屑,不過沙灘的沙真的非常幼滑

wd6-73

wd6-74

我們在這逗留兩個小時Mal 說要帶我們行山,Andy 和 Makoto San 沒問題;Karen 因為前天爬了樹到第一瞭望台之後,小腿有點不舒服,而 Cheryl 也不想行山,所以成為第二隊。Mal Rekie 說,因為我畏高,叫她照顧我一下,山路有石要爬上去,不適合我,所以 Rekie 跟我變為第三隊。*&gt;:D< 擁抱

 

高居臨下的幸運灣,海水的顏色更藍更令人神迷。 

wd6-75

我們從幸運灣走到小半山回程, Andy & Makoto 則是繼續遠足前往 Thistle Cove 折返,Karen 和 Cheryl 說走另一邊的路,各適其適吧。

wd6-76

不知是否是荷蘭人,花國啊,Rekie 喜歡看植物,便和我一起沿另一條路,漫步拍攝,打算經過營地返回幸運灣

wd6-77

wd6-78

不知名的野生植物

wd6-79

wd6-80

wd6-81

wd6-81a

wd6-82

我看著前路,Rekie 在看沿途植物時,突然一只大尾巴的動物,從不遠處在我眼前出現橫過,跳進另一邊的草叢,我很肯定,這是一只袋鼠啊!*:-O 驚訝

我興奮地捉著 Rekie,壓著聲的說看到一只像『圓月彎刀』般的大尾巴,她也O嘴了!我們不敢發聲,輕輕的躡足前行,再往前走時才發現,原來袋鼠是從營地一邊跳出來,另一邊是有小階梯的斜坡,正是通往海灘。

正當我們覺得牠已跑掉時,小袋鼠終於在路的盡頭出現了!還在吃『三點三』!

wd6-83

行近,我又怕驚動你,我又怕心難死…

wd6-84

 

小袋鼠終於吃完樹葉後,跳到海邊去找其他食物!影到啦影到啦!就是想拍攝一張袋鼠在海灘玩樂的照片。

wd6-88

wd6-86

wd6-87

wd6-90

小袋鼠企定定任影,也不怕陌生人,非常可愛。我向這位在沙灘車旁邊的先生悄聲說有袋鼠,他驚喜的立刻拿出相機,並喚他的小子女過來拍照

wd6-89

小袋鼠的毛是很柔軟的,沒有大袋鼠的粗糙

wd6-91

袋鼠看袋鼠

wd6-92

wd6-93

這是喜出望外的經歷。

 

wd6-94

wd6-95

wd6-96

 

差不多集合的時候,果然下雨了,我們只好躲在樹叢中避雨。雖然未能看到陽光燦爛下驚艷的幸運灣,但也要知足的,本來天氣就不好,我覺得幸運就是了。

接著到了本應是一個夢幻的海灘,不過來到後烏雲密佈,欣賞到的又是另一番景色。

wd6-98

wd6-99

wd6-100 

wd6-101

wd6-103

到要離開時,回頭一看,呀,陽光微露,海灘變成另一個世界!

wd6-104

今天早了回程,我們返回酒店稍事休息,到六點半再出去,Mal 說帶我們看日落。他真的是非常好的導遊,常常免費加插值得看的行程,想我們看到多一點西澳迷人的風景。

因為下過雨,回到酒店游泳池旁邊時,Karen 回頭對我說:『小飛,看你的甜品!』*^#(^ 不是我幹的*^#(^ 不是我幹的

原來天上掛上一道彩虹!

wd6-107

跑了出去對面的海邊拍攝

wd6-108

過了半個小時,我準時到酒店門口集合,等待團友時,看見第二道彩虹*:D 咧嘴笑,其實這樣的天氣,應該拍攝不到日落,但看到彩虹,又滿足了。

wd6-109

出發去看日落,途中再看到野生袋鼠

wd6-105

wd6-106

看哪,這麼厚雲,能看到日落嗎?疑问

wd6-110

到達的海灘是 Eleven Mile Beach,我們從觀景台拍攝

有趣的風景!怎麼海灘跟 Nine Mile Beach 好像一樣?有點分不清呢!衰

wd6-115

wd6-116

wd6-117

wd6-118

wd6-111

wd6-112

wd6-113

wd6-114

不捨不捨還是要走,回到昨晚的餐廳晚膳,今天的魚塊沒有昨晚的雞扒好吃。吃過晚餐,我們踏入明天最後一天的旅程,非常長途的一天,需要駕駛超過11小時才能返回柏斯,而旅程的重點目的地:波浪岩!

wd6-119

wd6-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