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波浪岩,已沒有景點,4個小時回程,所以 Mal 又幫我們加了一個景點,特別轉到 Tin Horse Highway 走回程路。

Tin Horse 最初為當地的農民 (Kulin Community) 社區營銷運動,以促進 Kulin Bush Races 賽事,在公路上以鐵罐作幽默的藝術裝置,反映麥田生活方式,後來成為當地最大的特色,每年的比賽為西澳的盛事。

http://kulin.wa.gov.au/main/tourism/tin-horse-highway/  

wd7-66

wd7-67

罐,全部都係罐

wd7-69

wd7-70

wd7-71

wd7-72

wd7-73

wd7-74

wd7-75

wd7-76

wd7-77

wd7-78

wd7-79

wd7-80

Seahorse !

wd7-81

wd7-82

wd7-83

wd7-84

wd7-84a

wd7-85

wd7-86

wd7-87

wd7-88

wd7-89

非常多的特色裝置,原本我們在車廂也興緻勃勃的拍攝,但 Andy 每見一個,都要求下車攝影,而且是在路邊步行,一個一個拍攝,Rekie 最後忍不住說:『Andy,你再下車,我們今晚也返不了柏斯,拍攝這個就是最後一個囉!』黑线

Andy 沒再作聲,之後也不再要求下車了。囧

wd7-90

wd7-91

wd7-92

一直走到日落

wd7-93

早上7:15分出發,回到柏斯已是晚上7:45分

wd7-94

Perth City Library

這座圓形的五層高多功能圖書館,是繼40年前柏斯演奏廳(Perth Concert Hall)後首座新建的重要政府建築物。建築外部採用木質鑲板,而內部則着重綫條,令它看起來如像書頁。

wd7-95

London Court夜色

wd7-96

wd7-97

wd7-98

wd7-99

原本想去 Woolworth 買晚餐,但原來星期日是下午5:00關門。*:-O 驚訝*:-O 驚訝

不遠處看到天鵝鐘的燈飾,心想柏斯治安不差,步行十分鐘可到,就走去看一下。

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日間的天鵝鐘和碼頭都是遊客,很正常的景點,但到了晚上,一路上沒有行人,到達後全部都是印度人,類似南亞人和富攻擊性的流浪漢聚集的地方,晚上又不見有 Blue Cat 免費巴士返回市區,所以要非常警覺。我覺得就算不是一個人去而是有同伴,那裡也絕對不建議晚間參觀。

wd7-100

wd7-101

wd7-102

wd7-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